close

*RPS慎入/季肖冰X高瀚宇

*短打,大概BE

*目前還在補採訪,如果對兩位老師的描述有錯求告知

 

 

季肖冰被喊大爺不是沒有理由的。他對打遊戲沒興趣,也不太喜歡做運動,一般有空閒時間或者遇到要發洩壓力的情況,要不就是看看書,豐富一下自己,要不就是坐到躺椅上,聽著音樂渡過一下午。

 

不過,最近的他開始從網絡上發掘到新的樂趣。

 

「我從天上來,叫做高小奶……」

 

放了兩年的劇總算開播了,雖然一開始的播放量不怎如人意,也是節節上升,季肖冰被經紀人提醒過了,也知道跟CP「營業」前得先去了解了解這人的過去,而這一扒就越跟上了癮似的,從黑歷史到電視劇cut,一個不落地看光了。

 

對於高瀚宇呢,就跟在訪談裡說的,起初確實覺得他演技跟那些半路子偶像都一樣,不咋地,但慢慢又覺得,這男生演戲是有天賦的,自然就搭上了他的節奏,稍加引導就能給他驚喜。至於戲外,這單純開朗的小太陽似的人物更是討喜,活潑卻也知分寸,讓整個劇組的氣氛都好上不少,原來只打了個招呼就沒了動靜的微信上,不知不覺也攢了好幾十頁的聊天紀錄。

高瀚宇聊微信喜歡發語音,還一發就是幾十秒的,季肖冰以前是反語音黨,更喜歡文字的一目了然,可是高瀚宇語氣中總帶著活力,話雖多卻也是條理清晰,不惹人討厭,季肖冰也就由著他了。

 

他們之間的聯繫斷斷續續,直到近來才又活躍起來。

 

「大爺,怎麼樣?明天又要跟我營業嘍。」高瀚宇知道他下了戲,直接撥了通電話過來,清亮的嗓音經過網線的傳遞,略微顯得模糊失真。

 

「是啊,所以我正在做功課。」

 

「啥功課啊?看看別的CP怎麼發糖嗎?喂喂,我們兄弟情而已,可不能太明目張膽啊。」那頭的聲音裡夾著調侃,似乎也不相信一向穩重的季大爺會像他所說主動營業。

反正季肖冰在他眼裡就跟朵高嶺之花似的,開始還碰都不讓碰,更別說讓他主動來了。

 

「明明沒有求生欲那個是你。」季肖冰順著他的話道,語帶笑意。高小奶之歌自動播放起第二遍,他不動聲色地把音響外放關掉,耳邊便只剩下電流傳過的滋滋聲。有一秒他曾期待過什麼,又彷佛只是他的錯覺。

 

「大爺,您這是跟我算帳呢?我要是要有求生欲讓你來發糖,這戲也不用宣傳,我倆直接BE得了。」高瀚宇聽了他的話咋咋呼呼的,季肖冰都能想像出他兩眼瞪得溜圓,紅著耳廓來跟他辯理的模樣,特別……可愛,想捏。

這小孩總是這樣,叫什麼,行走的表情包?反應特別大,表情也非常豐富,想什麼基本都表現在臉上了,完全沒有偶像包袱,這倒是很適合做演員。

 

但他對於觀察別人的心理還是差了點。

要是讓我來營業,我們怕是早被粉絲抓去領證結婚了。季肖冰暗道,嘴裡還含著一抹苦澀,就听另一頭沒心沒肺的小孩還在重複著他們的兄弟情。兄弟情兄弟情,高瀚宇每次營業都坦然到不行,身體接觸隨手就來,隔空親嘴兒都沒在怕,都是相信著他們之間只有那見鬼的兄弟情。

 

去他的兄弟情,誰想當他兄弟,他只想當他情兒。

 

哎,果真是栽了。但是吧,孩子是個好孩子,雖然傻了點,可他是無辜的。

 

「哎,高瀚宇。」

「啊?」

 

「說真的,你可千萬不要喜歡上我哦。」這條路夠難的,這缺心眼的,還是走大直路最安全。

 

「……哇靠!大爺你這句話說得真是、太太太不要臉了!我要跟你那些迷妹爆料,讓她們趕緊脫飯到我這邊來。」高瀚宇依舊是那個調調,就像那句話對他來說只是個無關痛癢的玩笑。

 

真是……意料之中的反應,季肖冰失笑。

「好啊,你明天訪談就這麼說,就當發糖唄。」

 

「老季你真是……」對面的嘟嘟嚷嚷漸漸變得模棱兩可,然而很快高瀚宇又起了下一個話頭,再次回到活潑的小奶狗狀態。

 

這樣單純的心思,他還真想守護到底,大概……就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