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澤運扣門時手上故意用了勁,咔嗒一響門像是要裂開似的,然而交疊着腿坐在床上的人晃着腳丫子,仍然是頭也不抬。

 

「回來了?學沇哥找你沒事吧?」

 

手機中毒症。

「一點小事。」鄭澤運撇撇嘴,隨手把車學沇塞給他的東西扔到金元植身上,抽走椅背上的毛巾跪坐上床,蓋住他的臉。

 

「又不擦頭髮,小心又感冒了你。」

 

金元植摸摸落在小腹上的方盒子,瞬間來了精神,手機也不刷了,隨意甩到一旁,扯下頭上的毛巾,一撩濕漉漉的瀏海,把鄭澤運摟到胸前。

 

「說甚麼呢,我們澤運不就正喜歡我這個樣子嗎?」金總一秒上線,四目相投眼神膠著,握着盒子的手悄悄摸上鄭澤運的,可不能辜負他們隊長貼心送贈的一番好意嘛。

 

金元植刻意把聲線壓得更性感,以往他的倉鼠對這可是最受用的,說不到兩句就紅了臉,誰料鄭澤運這回定定看着他,突然噗哧一笑。

 

怎麼了?抹掉眼線的下垂眼茫然回望,金總氣場頓時消散,迷糊的小狗相讓鄭澤運更是忍不住吃吃地笑起來,整個人都要埋進他懷裡,笑得全身顫抖。

 

「啊怎麼突然笑了,也告訴我一下吧澤運尼。」金元植小力推推他,嘟囔一句。

 

鄭澤運像沒了骨頭地靠在他身上,待笑夠了才抬起頭,露出笑得沁着淚珠的眸,把他的頭扳下來,親親他額際。

 

「元植啊,別再熬夜了……」

 

金元植花了三秒去弄懂他的意思。

 

然後他決定用自己的鬍渣去懲罰這隻皮倉鼠。

 

「哎一古我們澤運尼,這麼擔心我的髮際線呢?」金元植用滿是鬍渣的下巴去蹭鄭澤運的細皮嫩肉,從細緻的脖頸開始,直到白嫩的肚皮,像鄭澤運逗他侄子一般,臉在幼滑的皮膚上來回滾動,癢得鄭澤運扭動掙扎,可金元植的大手緊緊扣住他的腰,使他只好大笑着喊。

 

「不要了、不要了,元植啊,放過我吧哈哈哈——」

 

金元植抱住他腰身,臉貼在下腹位置,往肚臍裡噴着氣道:「還嫌不嫌棄我的髮際線了?」

 

「不嫌不嫌,」鄭澤運壓下笑意,吃力彎腰,親了口他光潔漂亮的額頭。「元植最好看了。」

 

金元植順勢昂首吻住他的唇,從他身後拔出被壓得變型的小盒子,眼神閃亮:「那我們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