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冒個泡 期末考很痛苦,痛苦得我都不卡文了XD 字幕感謝AddictedToChan_崔秉燦個站 小鮮肉團我不太熟,希望沒出甚麼錯

Hyde’s Scribble/Lias(@hydesscribbl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晚了兩個多月我總算寫好了......好像有一兩個梗沒寫進去,但我已經失去了當初萌年下小鮮肉x老鄭的心了QAQ
抱歉喔我的親故,沒有福利呢www



「作為綜藝新人,對於Pepero game是怎麼想的?」
「嗯……我有自信可以做好。」至少在電視上看起來不難,拋開面子和不適應該就可以了吧。所以我帶着新人的幹勁這樣回道,沒有在意經理人瞬間變得有點頭痛的表情。

接著在節目前對稿的時候,就被要求選一位同場嘉賓來玩Pepero game了。
我知道對於一個剛出道不久的偶像來說,有選擇權已經算是節目組的照顧。主動選上女嘉賓感覺不太禮貌,男嘉賓當中每一位都是大前輩,以出道齡來算,也只有他跟我的最接近。
我對經理人說了這個理由,他點點頭,摸摸下巴說:「也好,倆男偶像畫面更賞心悅目。現在的姑娘就吃這一套,賣腐麼,圏飯神器啊。」

我本能地抗拒他說話的口吻,但提議過了,我也鬆一口氣。
沒有發覺我的私心,那是最好不過的。

每年出道的團體多如繁星,在其中擁用屬於自己的標籤可不是易事。赫赫有名的概念豆,我們還未出道前就已經視之為偶像,不論是歌曲或者舞蹈也充滿自己的風格,那是我們的目標。師姐們跟他們似乎私交也不錯,出道後在音樂節目中遇上了前輩,前去打招呼時也因為師姐的緣故更照顧我們。
但這位前輩我卻是很少接觸的。不知是不是錯覺,每次跟前輩團談話時,他們中的其他成員總會有意無意擋住了我的視線,只是想禮節性地握手,只輕輕碰了一下就馬上被打斷了,另一位成員笑瞇瞇地拉着我走遠了點,問着實際上毫無意義的關心。

真正近距離對上他是在偶運會上。那時恩地前輩佔着MC之宜來關心我們的狀態,談笑間就看到他悄悄靠近。他戴着黑色棒球帽,有大半張臉都隱藏在陰影中,卻仍顯得膚色特別白,在運動場的射燈下幾乎要反光了。
他靜靜站在韓勢和昇植身後,一聲不吭,如印象中每次了解到的他一樣,高冷寡言。但幾秒後恩地前輩注意到了他,忘了調侃了句甚麼,他立刻就抿着唇垂頭。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生氣了,心中一跳,再仔細看卻看他耳尖的緋紅,再抬起頭時,他的嘴角還沒來得及完全落下來。我的心跳得更快了,心裡想着,完了,甚麼也無法思考。

之後我就一直記着那抹很輕很淡的笑,直到這次終於有機會再見他。當我看到節目流程單上有他時,簡直要比得知自己能出演個人綜藝更興奮。

錄影前我就主動去了他的休息室打招呼。
他今天梳起了瀏海,五官細緻分明,棗紅色的髮襯得他不苟言色的臉也柔和了幾分。握手時我們同時彎腰,霎時超越我所能承受的距離,我感覺臉上一下子火辣辣的,自我介紹也說得結結巴巴。
他神情不變,左手也覆上我的手,輕言安撫了一句。手背的温暖使我恍惚,他說了甚麼我全沒聽進去。

也許他誤以為我是緊張得表情僵硬,甚至順勢把我拉向他,左手虛抱了我一下。
那是一個禮節上的擁抱,不帶任何親暱的意義,卻成功使我的心漏跳了一拍。在貼近的瞬間立時湧進鼻腔的咖啡香,伴隨腥甜的奶味纏上心頭,有種片刻的饜足。

我回想起這幾天搜索到的關於他的資料——好像能體會到被le.心.set的感覺了。

他坐在我身旁,被主持打趣得不知所措,整個人都快鑽到桌下,白玉似的臉頰渲染上粉紅色,甚至連鼻頭也是同樣的色調。
他用手扇着風散熱,鼓起腮幫子輕輕吐氣,發出響亮的嘆息。
他突兀地站起身,語氣中隱約帶着委屈地說自己抽筋了。

也太可愛了吧,根本犯規。

我輕托着他的下巴,他閉上眼睛緊皺眉頭,一臉苦大仇深的模樣,很可愛。我幾乎用盡所有力氣才能遏抑吻他的衝動。難道沒有人跟他說過,閉上眼睛就是想別人吻你嗎?
他的唇看起來很軟,我在思緒準備蔓延時及時停下了,用唇膏仔細描繪他的唇形,直到他抱怨般對我說了一句。我禁不住微笑起來。好像跟他接觸的每一秒都會發掘出他的另一面,這人怎麼還是孩子心性一般,明明比我大七年,某些時候又單純得很,使我有種我才是哥哥的錯覺。

「Leo前輩。」錄製結束後,我喊住正要走回休息室的他。他口中還嚼着蛋糕,如同一隻囤食的倉鼠,毫不費勁地再次戳中了我的萌點。他困惑的眼神是無聲的催促,我強行回過神來,撓撓頭:「這個……雖然有點冒昧,但或許……能給我您的聯絡方式嗎?」

「有時候我們有些音樂上的問題,或者成員間的相處,也想請教一下前輩的。」見他一愣,我隨即補充了句。

「Katalk。」他把手機遞給我,當中是鮮黃色的頁面。





上Video Star的部分Cut



畫黑唇妝未播出片段



ISAC上的銅礦(希望沒認錯另外兩人,VICTON我是完全不熟quq)




後續相關報導

VICTON's Byungchan says he wishes he got to talk to VIXX's Leo more | allkpop.com

VICTON's Byungchan talked about meeting sunbaes in the music industry.During a filming of 'Video Star', Byungchan said, "The mo...





#VIXX/逼啾 #ByungTaek #Canon!verse #渣文慎入 #跨團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