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心虛的笑聲)
回來了,可是月尾要到內地旅行,又......XD
其實我有一堆靈感好想寫出來,不過,


好吧就是懶癌犯了QAQ
所以更文甚麼的也不用太期待了(如果有人在期待的話)。www


「像Leo哥在那件藍衣服裡面真的甚麼也沒穿,我在後面跳舞時能看到他的肌膚,感覺有點不太舒服。」

看到鄭澤運馬上羞澀地轉過頭來,嗔怪地看了他一眼,解開了一兩顆襯衫紐扣更突顯出他如玉的脖頸線條,韓相爀不由得回想那天的情景,湛藍的布料襯着雪白的長腿,緊實的肌肉微微繃緊,豆大的汗珠滑過細膩的內側肌膚,修得圓潤的指甲摳入自己青筋浮現的臂彎,被咬住的唇擋不住一串細碎喘息……

韓相爀的目光驀地變得幽深,他現在也有點不舒服了。特別是如被火炙的下腹。

他不動聲色地看了鄭澤運一眼,後者早已轉回頭去,在成員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調戲中害羞得快要鑽進車學沇懷裡,他忍不住就插嘴cue了流程,然後面無表情地看回前方。

接下來的錄影好像唯獨對韓相爀一人是種煎熬,鄭澤運好像察覺了甚麼,錄KKBOX時好的問題答案全選了他,小心翼翼又很可愛地想要安撫自己,可是他們的座位始終是最遠的對角線,韓相爀就只能看着討厭的前室友和隊長佔盡鄭澤運的便宜,,讓他內心的火苗燃得更盛。

錄製都結束後,其他成員似乎終於發現了韓相爀今天特別大的火氣,悄悄地離開了酒店房間,鄭澤運在幫忙整理好房間後,感覺有點不對,剛想走的時候,韓相爀就拉住了他(就像剛剛車學沇一樣,他撇撇嘴想道),一把將背對着自己的他壓向自己胸前,嘴唇貼近他左側耳廓輕輕開口。

「現在要逃已經來不及了,哥,還記得我剛剛提到的那次懲罰嗎?」

鄭澤運輕顫了下,噴灑在耳後的滾燙氣息讓他彷彿回到更衣室那狹小的空間裡,那時身後那人同樣喃喃着懲罰兩字,接著把手伸進他穿好的藍袍下,緩緩地解下他袍下的短褲。

「爀、爀兒?」他到現在也不明白那次要懲罰他的原因到底是甚麼,但他從韓相爀不穩的氣息和抵住後腰處的硬物卻知道,他似乎要遭受另一次懲罰了。

剛剛金元植後抱你時,你也像這樣臉紅了嗎?韓相爀抿抿嘴,不想讓自己聽着像吃醋了一樣,決定吞回這句酸得牙疼的問話,轉而口氣不太好地說:「澤運哥又不乖了,這次該怎麼懲罰你好呢?」

鄭澤運聽着韓相爀輕飄飄又帶着玩笑的腔調,心裡沒由來地升起了一陣憋悶。他是哥哥,本來被弟弟這樣說着脫掉了褲子已經是退讓了的,誰料還要被他嫌棄說看着不舒服,現在又無緣故地要懲罰自己,是真的覺得耍他很好玩嗎?

這樣胡亂地想着,下意識地就側過頭去,躲開了在耳垂上啃咬的唇舌。

韓相爀微怔。以往鄭澤運任他在身上怎麼肆意馳騁都沒怎麼反抗,頂多是小力地用拳頭敲他一兩下,也當是情趣了,可調情時被閃躲開卻是頭一回。韓相爀首先就想到是不是剛才金元植的背後抱真的讓他動心了,內心的醋意瞬間就翻騰而起。他握住鄭澤運的肩,逼他轉過來,卻同時對上他微微閃爍的眼眸,下唇早被他自己蹂躪得紅潤微腫,唇線卻維持着倔強的冷硬。

自從他們糊裡糊塗衝動催化的初次後,韓相爀已好久沒在歡愛時見過他這種表情,莫名地,他就讀懂了鄭澤運的內心,輕嘆了口氣,再湊上去用髮絲蹭蹭他的右頰,學着李弘彬之前的動作,手掌笨拙地輕捋他後背。

「……我開玩笑的。」糟糕,鄭澤運抬眸疑惑地看着他的模樣太過犯規,韓相爀呼吸一窒,差點就忍不住親了上去,幸好他還記得他們還有事要說清楚,才控制住垂下眼不去看眼前的誘惑。

「澤運哥這麼美,我又怎麼會嫌棄呢?」

韓相爀悄悄抬眼,見鄭澤運的雙耳霎時染上緋紅,便知道他哥已經軟化了,就得寸進尺地向前一頂,下身的帳篷擦過他的腿間。

「不過不舒服是真的……我現在也不舒服了。」

鄭澤運避開他如狩獵一般的銳利眼神,推了推他肩膀,囁嚅着道:「先回你房。」

「好~」應他的是韓相爀帶出無限暗示的長尾音。





#VIXX/逼啾 #HyukTaek #Canon!verse #渣文慎入 #肉渣其實也是沒有的www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