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Bon Voyage還能有好多梗XD
重點是珍哥在廚房時還有抽中命運般的房間後臉和耳朵都超紅的www


「睡了,大家晚安~」

「明天還要一早起來,南俊哥別太晚睡了。」朴智旻抱着被子到客廳沙發上窩着,意有所指地瞧瞧他們的隊長。後者聳聳肩,轉身就回房關掉門,還落了鎖。

朴智旻一嘆。我只能幫你幫到這兒了,珍哥。

只可惜他這樣的想法完全傳達不到去金碩珍那兒,因為他現在正漲紅着脖子,一手扯着被子,一手擋住領口,捍衛自己的貞操中。

「金南俊你給我放手!」他用氣音嘶聲道。「之後幾天還有拍攝,你就忍一下不行?」

金南俊放棄了手掌探入他領口的計劃,轉而長腿伸進被裡,左膝蹭上金碩珍的大腿內側,見他馬上僵住了,停下掙扎的舉動,才湊上去偷了一個吻,厚唇貼着他耳畔輕語:「不—行—別以為我不知道,忙內成年派對之後,你讓他kiss了吧?」

金碩珍感覺着金南俊的膝蓋緩緩蹭過自己的下身,帶着一點威脅性,便結結巴巴地回道:「柾國兒……他說要成人禮物—」

「就知道。」金南俊鼓起臉頰吐了一口氣,不爽地捏住金碩珍的下顎,逼他抬頭,然後兇狠地吻上他。

唇舌交纏,發出令人臉紅的水聲,金南俊熟知對方的每個敏感點,便伸出舌頭舔過他的牙床,勾住他的軟舌,很快又退出口腔,色情地輕輕描繪他的唇角。

「消毒。」他含糊地說着,大掌滑後按住金碩珍的後腦勺,尾音再次淹沒在兩人的唇齒間。

金碩珍早已放棄了抵禦,或者說,他心裡其實隱隱也在期待,若金南俊甚麼也沒做,他說不定會更生氣。所以他也垂下眼簾,雙手悄悄環上金南俊的頸,開始回應他的吻。

真是狡猾,他心想。明明知道我很難拒絕你。

羊駝和Ryan這隻獅子在一間房裡,羊駝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弟控,最後能有甚麼後果大家也是明白的吧?

反正,除了熟睡如豬的田柾國,其他人在第二天都抱怨了在挪威的睡眠質量。





#BTS/胖彈 #NamJin #Canon!verse #肉渣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