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淑以後有甚麼都會告訴他,才怪。金碩珍咬咬牙打給了朴智敏。

距離他們把話說開的那天已經過了兩個多月,金碩珍能慢慢看出鄭號淑的改變。約會時鄭號淑沒再穿上粉紅色的蕾絲裙,轉而套上沉穩的深色系衣褲。大部份時間她仍然保持有生氣的開朗形象,但偶爾也會收斂起笑容跟金碩珍說說她的煩惱、憂慮。

最初她也會患得患失,不敢改變太多,生怕金碩珍發現她不是那麼的樂觀會失望,但金碩珍也許確實喜歡色調明朗的生活,卻更愛願意坦然的她。

他甚至再去看了一次她的表演。她在舞台上的掌控力,那種自信,金碩珍之前只在她跳舞時見過。而她的特立獨行,沒有些許掩飾的魅力就這樣霸道地侵入他的心裡,叫他甚至比之前更愛她。

等表演完結後,他也走到休息室裡,勾着鄭號淑的手,拉着不情願的她靠近閔玧琪和叫Rap Monster的親故,毫不掩飾眼底的崇拜。她們的肆意是他嚮往卻難以做到的。

閔玧琪跟傳聞中一樣,一下了台就看起來懶洋洋的,只對他點點頭禮貌一笑,金嵐俊,就是Rap Monster,則和他想像的完全不同。台上的她就是chic和帥,可現在仰頭笑起來瞇起雙眼露出兩個酒窩一臉純良的人是誰啊?

金碩珍吐槽歸吐槽,心裡對這兩位妹妹還是挺親近的,尤其是聽到她們和鄭號淑在初中時就認識了,三人都有hiphop魂一拍即合,從此組成了Bulletproof,想想三個女生在地下世界應該挺不容易的,但互相扶持着她們終於走過陰霾,金碩珍對鄭號淑心疼之餘,也感激那時她們陪在她身邊。

不過鄭號淑似乎就悶悶不樂起來。

那晚之後每當在宿舍遇到閔玧琪,金碩珍都會對她友好地笑笑,久而久之還會簡單聊幾句。聽說閔玧琪一向高冷,但可能是因為每次她們有表演金碩珍都會帶點自己做的吃的來探望,閔玧琪對他態度也不錯,更別提每每都會跟在他旁邊用大狗的眼神看他的金嵐俊了。

他也不是沒注意到鄭號淑有點低迷的心情,不知何時開始她就變得有點沉默,可是打小他跟金泰蘅這個女漢子性格的妹妹玩習慣了,況且知道她們跟鄭號淑關係好才會親近的,也就沒覺出甚麼不妥。而問鄭號淑她又只是抿抿嘴不說話,就只能安撫般摸摸她的頭。

直到一次鄭號淑到宿舍找他,一開門卻看到李在煥勾住自己男友的肩跟自己笑着打招呼,終於忍不住一把扯開李在煥,砰地一聲把他關在門外,對摸不著頭腦的金碩珍脫口而出地喊道:「碩珍哥明明是我的,為甚麼總要跟別人那麼親近?」

意識到自己說了甚麼後,她臉色一下變得蒼白,猛地低下頭咬住唇,沒料到一隻乾燥溫暖的手掌按住了她頭頂。

「這段時間你就是在煩惱這個?」金碩珍的聲音裡好像帶着無奈,還有鬆一口氣,鄭號淑不自覺地抬頭想看看他的表情。「傻啊你,在煥尼是我的室友,玧琪和嵐俊是你的朋友,我當然會對他們親近一點。但我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金碩珍眨着濕潤的大眼,一汪如水的溫柔讓鄭號淑有點鼻酸,心臟像是被猛地掐了一下,再度垂下頭,輕聲道:「你知道我是那麼……,就不會這樣溫柔對我了吧?」

她的聲音太低,金碩珍沒聽清,就問了一句:「甚麼?」

「我是說,以後有甚麼煩惱都要告訴你。感覺這些天我就像傻了一樣。」抬頭傻乎乎地一笑。

但有些事鄭號淑還是會對他隱瞞。

今天他們約好了去踏青,金碩珍剛抹好防曬乳準備出門,突然收到鄭號淑的短訊。

碩珍哥

抱歉突然有點事,今天可能來不了了,我們下次再約吧



金碩珍看着手機感覺有點奇怪。之前他們都有過突然有急事去不了約會的情況,可是不管是誰都會打給對方親口說明情況,這則短訊卻是語焉不詳,更別說鄭號淑連表情符號都沒加上。

他皺皺眉,還是決定打給鄭號淑問問。

電話響了十幾下才接通,那頭的人迷迷糊糊地說了聲喂,聲線卻虛弱得不得了。

「號淑?你沒事吧?」

「碩珍哥?怎麼打來了?」鄭號淑提高了聲音,似是在強打起精神。金碩珍聽到後眉頭皺得更緊。「怕你突然怎麼了。不舒服?你現在在家嗎?要不我來找你。」

「我……我沒事先這樣吧之後再打給你。」不知道他說的哪一個字觸動了鄭號淑的神經,有點驚慌地一口氣拒絕完就掛了電話。

金碩珍被突然掛斷的電話聲驚得呆了呆,心中百轉千迴最終還是敗在對鄭號淑的關心上,咬咬牙就打給了朴智敏問她要鄭號淑的地址。

「欸?號淑姐的地址?知道是知道啦,碩珍哥需要嗎?」聽到金碩珍說鄭號淑可能獨自在家裡病倒了,朴智敏馬上答應等掛了電話後就傳給他,又馬上神經兮兮地壓下聲音說:「號淑姐有一間房可從來不讓我進的,碩珍哥也要小心點,說不定是藍鬍子的房間。」

金碩珍笑了笑,沒把她的話放在心上。





#BTS/胖彈 #HopeJin #Sunshine #College!AU #性轉 #渣文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刺猬丸子Lias 的頭像
    刺猬丸子Lias

    Hyde's Scribble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