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算是肉渣吧🙈🙈 #vixx #vixxff #vixxff文 #vixxfanfic #vixx文 #vixx小段子 #小段子 #leobin #豆運 #ig的排版我也是醉了

Hyde’s Scribble(@hydesscribble)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感覺期末考時期我的產量就會上升XD
去年也是,高考時(其實也是剛開blog時)的產量我到現在也想不明白我是怎麼做到的hhh


李弘彬去外國了。整整一個月,為年後的影展作準備。

長期缺少鄭澤運素讓他有點煩躁,更不爽的是他今天自己醒來了。鄭澤運沒有用他的晚安陪自己吃早餐叫醒自己。鄭澤運這麼早就睡了?還是不知道跟誰玩瘋了忘記給他打電話了?

反正李弘彬陰惻惻地在心裡轉過無數個念頭,最後還是忍不住思念撥了鄭澤運的電話。

「弘彬啊……」戀人久久未接電話讓他更是不悅,但那頭終於接通了時,鄭澤運軟綿綿又帶着一絲情欲的聲音卻叫他呼吸一窒。

衣服摩擦的窸窸窣窣聲,嘖嘖作響的水聲,還有似乎刻意壓抑的喘息嗚咽,李弘彬突然明白了現在的狀況,心裡就勾勒出鄭澤運微蹙起眉,咬住下唇,全身都佈滿粉色,手伸到下身笨拙地撫慰着欲望的樣子。甚至因為他對於這種事不太熟悉,不管怎麼套弄都好像差了一點甚麼,濕潤的眼睛就會充滿向着李弘彬的懇求,想他幫忙釋放欲望。

這樣想着,李弘彬的下身已經硬得不像話,他的手也覆上腫脹,聽着戀人甜膩的低吟,隔着電話微微失真,像是偷窺到他的私密事的背德感更讓他興奮,一邊幻想着把鄭澤運按在身下把他操得失神,李弘彬也開始呼吸不穩。

終於在鄭澤運一聲壓抑的哭泣後,李弘彬也忍不住交代了。他平復下呼吸,怕對方聽不到就提高聲音戲謔地說:「澤運哥,就這麼想念我?」

電話那頭倒抽了一口氣,猛地把電話掛斷了。

李弘彬低笑一下,想着素材照得差不多,也是時候回家了。





#VIXX/逼啾 #BinTaek #痴漢三十題 kind of#phonesex? #肉渣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