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心不在焉地和金泰蘅道別,讓她回家後給他一個電話,就坐車回宿舍了。

打開門房裡漆黑一片,李在煥大概是跑去戀人家裡過夜了,不過也好,至少金碩珍能獨自安靜地想想發生了甚麼。

他沒有開燈,直接爬上床,抱過馬利奧玩偶下巴頂住它頭頂,雙眼盯着虛空出神,萬籟俱寂的深夜連蟲鳴都缺席,可金碩珍卻分明聽到鄭號淑充滿力量的rap,耳邊彷彿還環繞着電子鼓點的節拍,明明就坐在舞台旁邊,台上的鄭號淑卻像跟他隔了一道銀河。

他深吸一口氣,壓下鼻酸的感覺,把玩偶摟得更緊。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經被那總不吝嗇向自己展露笑臉的女生吸引得那麼深,深得會留意她的喜好,會發現她隱約的疏離,會因為她從未在自己面前展示過真實的自己而受傷。

感覺就像一個傻瓜一樣啊,金碩珍。這樣漂亮的女生只是想跟你玩玩純情遊戲而已,陷進去的只有你吧,也是,你這麼無趣,讀的還是古板的歷史系,外表都是最典型無聊的大眾帥哥,也只配跟女生吃吃飯賺賺虛榮感,誰會真的想跟你談戀愛?

金碩珍這樣想着像小動物一樣嗚咽一聲,乾脆蒙上被子縮起身體悲哀地抽泣起來。

「꽉 잡아줘,날 안아줘……」

電話鈴聲響了一遍又一遍,終於在響到第五遍成功喊醒金碩珍。他昨晚哭累了不自覺地就睡去了,臉上還帶着兩行淚痕,臉蛋也因為悶在被子裡一整晚而潮紅,可他這一覺也睡得不安穩,感覺才剛閉上眼鈴聲就喊醒了他。

鈴聲又響了一遍,金碩珍猛地睜開眼,突然想起自己和鄭號淑還有約會,趕忙一翻身跳下床,抓起手機看看時間,已經比約好的晚了半小時。他看着來電顯示的「厚比^^」兩字,猶豫了一瞬就接聽了。

「喂……」金碩珍被自己嗓子裡的沙啞嚇了一跳。但沒等他清清喉嚨準備道歉,鄭號淑早已蹦出了一串問題。

「碩珍哥?你還好嗎?怎麼不接我的電話呢?發生了甚麼事了嗎?」

「沒,大概是病了……我休息一下就沒事,你也別過來了,我昨晚回家睡了現在不在宿舍……嗯,抱歉讓你擔心了。」掛了電話後金碩珍才鬆一口氣。他也不是故意要撒謊,只是昨晚以後他一時實在面對不了鄭號淑,他怕自己會控制不住跟她對質,更怕她會因此再也不裝下去,直接終結了他們的關係。

金碩珍嘆了一口氣,去浴室洗了把臉之後就戴上圓框眼鏡遮住紅腫的雙眼,打算去食堂買份早餐,或者應該說是午餐。

他剛打開門就愣住了,鄭號淑正低着頭站在門外,瀏海垂下來擋住了她的雙眼,微抿的唇和用力扣住手機甚至指節發白的右手都表示她心情不太好。

她抬頭時金碩珍有一瞬以為會看到她雙眸盈滿淚水,卻相反地對上暗沉空洞得滲人的兩眼。她跨前一步,金碩珍就條件反射般後退一步,還為那雙眼恍神的他沒看到鄭號淑的表情扭曲了一下。

「碩珍哥……」不是以往充滿活力的語調,反而更接近昨晚的氣魄。都完結了吧,金碩珍閉上眼,終於要攤牌了。一想到她之後可能會說的話他心裡就抽搐了一下。

「不要丟下我……」金碩珍訝異地睜眼,卻感覺到有兩手圈住自己的腰身,再低頭只勉強看到鄭號淑棕紅色的頭頂,看起來無比的脆弱。

「碩珍哥昨晚來了吧?『So4More』。在下台之前看到你和一個女生坐在舞台旁邊,可是再出來就看不見你了。」鄭號淑的聲音因為悶在衣物間而更顯低沉,令金碩珍微微恍惚。「抱歉,我不是故意暪着你的,我知道你更喜歡活潑的女生,我太怕失去你了……不要丟下我,不要跟我分手好嗎?」

她聲音中濃厚的愛意令金碩珍忽略了她話裡的不妥,心臟砰砰地狂跳起來。他把鄭號淑拉離自己的懷抱,輕笑一聲:「我真傻。」

鄭號淑張張口像是想說甚麼,可金碩珍接著說下去了。「我還以為你對我不是認真的,才會隱藏起真實的自己。原來我們都誤會對方了。放心吧,剛剛我只是想好好想一下怎麼處理我們的關係,不是想避開你跟你分手。因為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你了,深陷的那種。」

女生灰暗的眸色隨着他的話漸漸變亮,聽到他的表白更是毫不猶豫地咧嘴笑起來。「笨蛋碩珍哥!竟然懷疑我對你的愛,不管你有多陷進去了,還是我愛你的更多啊。」

強烈的感情看在金碩珍眼裡,不禁讓他臉一紅,鄭號淑見狀更是著迷地撫上他的臉頰,安撫地一笑。「以後有甚麼,我都會告訴碩珍哥的。」





有一句,是太後裡的台詞XD
就說我是安利太後大隊長吧=w=

#BTS/胖彈 #HopeJin #Sunshine #College!AU #性轉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