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匿名問題:

你聽過最不可理喻的分手理由是甚麼?

 

脖子漂亮

最性感的冬菇,嘻嘻。

 

你的小可愛、屁爺的貴人、大佬等2910人 讚同了該回答

 

更新: 這邉統一回覆一下評論哈

 

1. 竹馬外冷內熱,熟了就會知道他很可愛~他在網遊上菜得一批但還是不放棄,成天去做任務殺怪升級,不知怎地就招惹了渣男,還被渣男看穿了他冷淡的回應下可愛的內心,隨即撩得竹馬丟盔棄甲 (這些都是我在竹馬喝醉時套的話,很顯然渣男是選手啊選手)

2. 渣男好像在網遊的甚麼人物榜上排行頭三吧,技術確實過硬不然帶不起我竹馬這樣的手殘,不過渣是事實管他大神小神

3. 竹馬跟我說的是他們互生情愫,之後渣男向他告白,他們就在一起了。竹馬在幫會頻道YY上發過言,反倒是渣男一直說他沒有設備,手速也跟得上就沒出過聲。他們連QQ也沒給過,竹馬也不是很依賴手機的人,就一直沒想起來。都不知道他們這戀愛怎麼談的,只在網遊上交流,上線時間還不多,可偏偏我竹馬還是陷進去了......

 

——————————————————————————————

 

我有一個朋友……是真事!

 

反正我那位朋友條件很好,外貌至少有9分吧,個兒高腿長,家裡有做點小生意,也算是個白富美了。我跟他從小就認識,竹馬吧,也不否認以前是有過那麼點小心思啦,但後來各自去了不同的大學後聽說他交了女友就死心了,就保持着聯繫吧但也沒再想甚麼。

 

但是!大約半年前我突然接到他的電話,他語氣很沮喪地喊我出去喝酒,因為以前高中我們一起偷喝過一次酒,他的酒量是不太好的,會耍酒瘋那種,我還偷錄了他大喊大笑的影片給他看,羞得他追着我打(都愛的小粉拳),所以他一般不怎麼喝。我聽他聲音不對勁自然是連忙套了外衣趕過去,到了酒吧就看到他喝得七歪八倒渾身都粉紅粉紅的,看得在旁幾個大男人眼睛也紅了,唉那美色真是害人。

 

噢,跑題了。然後他看到我就抓住我衣角,眼眸含水還嘟着嘴巴,我心肝一顫差點就以為他要跟我表白了,瞬間腦裡跑過了一百種答應的方式,誰知他告訴我,他失戀了!

 

???大哥你清醒一點,你談的戀愛我還不知道嗎?你跟那小女友早八百年談了一個學期就分了,現在都快畢業了!

 

我正想這麼說,誰知他就像倒豆子一樣把他暪了我快一年的事都爆出來了,我那時才知道他膽子肥了還敢偷偷在網上交了個男友。日好氣哦,早知道他這麼容易彎我就不放棄了,現在還要聽他哭訴情傷。

 

對了我要說的就是這部份,我竹馬他人看着高冷,可是被我保護得好,人還是單純得不得了,就是在網遊裡被所謂大神撩了幾句,又特殊照顧了一下就被感動了,woc都8102年了這種撩漢套路怎麼還奏效啊?!嗬,撩了我竹馬也就算了,畢竟我也是想看他幸福的,可是那對象跟他甚至都沒交換過電話微信,照也沒爆過,確立了關係以來也不常上線,語言也沒見有多熱情的,過了大半年還說!!他接到了任務要去阿拉伯一趟,歸期不定,不想拖着我竹馬的時間,只能忍痛分手。

 

我說你是太陽的後裔嗎還出任務,害我竹馬借酒澆愁喪得不行,到現在還沒走出來,整天上網遊也不打怪啥的,就往地圖的幾個點上走走瞎比劃,人瘦了不止一圈,心疼死我了都。

 

反正我覺得不管你是網戀還是現充,要分手就好好分狠狠分,別拿些模棱兩可的藉口來故弄玄虛,那可以說是非常不負責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