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感覺二月好忙啊QAQ
沒空捉蟲,姐先回去趕作業了TT

 

收伏了某隻妖精以後四人繼續上路,走着走着,八戒想想總覺得有點不對勁,細想之下,有了個大發現。
他搖搖扇子,走向大樹下扛一金剛棒流里流氣蹲着的大師兄,警愓地瞧了他一眼,又轉向他身旁的小師父,悄聲問道:「師父師父,剛剛大師兄又不聽您的話了。您怎麼沒再唱那兒歌讓他跳舞啊?」

「噗——咳、咳咳!」小師父正乘着涼仰頭喝着水,被他冷不丁地一問,把含在嘴裡的水都噴了出來,嗆咳起來。

八戒嚇了一跳,心想自己是說了甚麼驚世駭俗的事麼?想上前幫咳得臉通紅了的師父順順氣,卻不想被人從身後一屁股擠開了。

「哎呀師父您沒事吧?怎麼這麼大的人喝水還會嗆到呢?」八戒愣愣地看着人影閃過,一頭猴毛擋到眼前亂晃,他只能以大師兄上下聳動的肩來判斷他約莫是在順着師父的背。不過那也維持太久了吧?師父早沒咳了,那手還在動作着。

「咳嗯——八戒你剛問為師甚麼?」小師父從大師兄的背影旁露出頭來。他臉上還帶點紅暈,大概是剛剛咳嗽得太猛烈還未消散。眼角也掛着一點淚珠,看起來怪可憐的。
八戒雖然不知道為甚麼師父對他的問話反應這麼大,但見他這樣還是有點愧疚,想着也許是兒歌失效了,只是師父顧念面子沒說出口,就沒再問,撓撓頭答了句:「沒甚麼」就回了抱胸盤坐的沙悟淨身邊,仍是滿腹疑惑。

沙悟淨本在閉眼養神,把過程聽全了,怪異地瞅了他一眼,最後還是選擇沉默。

孫悟空舔舔唇,旋身擺回原來的蹲姿,心情很好地吹起口哨來。

小師父也噤了聲,雙掌合十默念一句經文,垂下的眼睫悄悄抖動。

-

夜裡。

唐僧走進附近的草叢起夜,舒暢了之後整理好衣袂,回頭就看到孫悟空傍着根樹幹側頭盯住他。

「我的徒啊!」小師父滾圓了眸,拍拍胸口。「你怎麼都不說話淨站人身後?怪嚇人的。」

大弟子朝他一笑,也不說話。

唐僧像是看出了那笑容中的含意,眼珠子左撇右撇就是不正眼對上他,撓撓腮良久擠出了一句:「好巧啊悟空,你也急了嗎?那讓你上吧,我已經好了。」說着就想越過他離去。

孫悟空喉結一滾,暗罵自己不爭氣,被那禿驢無心的三兩句給撩到了,還是眼明手快握住了小師父的手腕。

「不巧,正在等師父您。不過,是挺急的,真的讓我上嗎?」

唐僧張張口正要應是,捕捉到他熾熱的眼神才反應過來。

「不不不不不……我是說,你去泡把尿吧,我先回去睡了。」勉強掙脫掉手睕上的桎梏,有點慌亂地扭頭看向他們的歇腳處。

孫悟空從後摟上他的腰。「可我只想泡你呢。」感到小師父在他懷內一僵,他接着貼近對方耳廓道:
「師弟他們可都還在那兒睡,師父想回去做,不怕吵醒他們嗎?」

「誰、誰說為師想——想了?」小師父耳根都染上了緋紅,照着月色看起來特別誘人。

孫悟空開始把唇貼上他的頸側,淺淺啄吻,聽到他嘴硬反駁就低笑了聲,舌頭如蛇滑過他敏感的耳後。

「師父不想嗎?難道師父還在惦記着今天二師弟說的事?」

一說這件事唐僧就有點激動起來,他轉身朝向自家大弟子,語帶控訴:「不是我說你啊悟空,但早跟你說了伏妖之時少一點套路多一點真誠,感化才是伏妖上法,佛門提倡的是催導向善引回正途,別總是見着妖精就殺紅了眼……」

「師父是捨不得嗎?」見小師父又開啟了碎碎念模式,孫悟空趕緊把人抱得更緊,企圖用舔吻截住他的話頭。
「那怎麼不唱你的兒歌,讓我跳舞降住我啊。」

唐僧正被濕滑的舌頭弄得分了神,一時語塞。這潑猴著實可惡,明明是始作俑者卻假裝無辜。
他能說甚麼?難道要他說是不想再被徒弟翻來翻去地折騰直到他承諾以後不再唱那歌嗎?還是要說徒弟怎樣把那物埋在他體内說着要把他做到失聲?再不然說一下徒弟曾順便醋性大發用縮了一圈的金剛箍扣住他雙腕不讓他動作?不管是哪個出家人可都說不出口啊。

不用火眼金睛也能看穿小師父的想法,孫悟空把人轉過來,捏住他下巴吻上去。
「看來師父也想起那晚了。不過,弟子怎麼覺得您還是沒懂弟子說的話呢?今日對着那啥啥妖精的時候,師父您又舖好了伏妖布擺好了歌譜陣,難道不是又想唱歌了嗎?」

唐僧被他吻得氣喘噓噓,沒好氣地回:「為師不唱歌怎麼感化妖精啊?」

「弟子自會替師父打妖精,您只要感化我就好了。」

#你的歌聲只有我能聽#
#把你做到失聲就再也對不了別人唱歌了吧#

 


#EXO/行星 #新凡 #渣文慎入 #伏妖篇衍生 #猴唐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