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gnotes,不自覺就打成這篇了,word坑TTTTTT
都怪#猴唐有點萌 #狗喵售後一級棒

短短短,注意: 內有劇透

 

 

「悟、悟空?」

唐僧緊緊合掌,吞了吞口水,看着自家大徒弟轉着金剛箍向自己靠近。

孫悟空勾起一邊嘴角,襯着一身襤褸和凌亂的猴毛,模樣要多邪氣有多邪氣。
他右手捏住那個根本降不住他的束縛,左掌搭上唐僧的肩,隔着粗麻袈裟揉了揉,不著痕跡地皺起眉。
即使只是演戲,這禿驢還是實實在在地餓了好幾個星期,好不容易養圓潤了點的一身骨頭又瘦回去了,格外硌手。

他正分了神,對面的人被他那樣意味深長的觸碰一驚,想側過肩膀避開,他的手掌卻如鐵一般的鉗制,把瘦削的身影牢牢按在原地。

「師父。」為了不讓他再亂動,孫悟空決定直奔主題。「我看你一直對段小姐的事抱有心結,剛剛特意去問了二師弟,向他取取經,好讓你我師徒不再有芥蒂。」

唐僧聽着有點觸動,也不瞎掙扎了,嘆了一口氣,與他開心見誠:「悟空,學會放下,了無牽掛,也許一切冥冥中早有注定。師父這次把話全說出來後也釋懷了不少,你也不必過於自責。若是想補償,以後路上乖乖聽為師的話,以善心感化妖魔足矣。」
心裡卻在納悶為甚麼要跑去問八戒,悟淨可是向來都比八戒看得通透。

孫悟空臉上始終帶着奇異的微笑。他情真意切地握住小師父的兩隻手腕,把他領到一片等身高的蒲葦叢中。隨風搖曳的草穗沙沙作響,搔過唐僧迷茫的臉龐。
「那可不行啊師父,此事不了我於心有愧。不若如此,二師弟給我供了一法子,我覺着可行,師父要聽聽嗎?」

八戒的好法子?
小師父有點好奇地豎起了雙耳。

「二師弟說,我殺了你的妞……」孫悟空慢悠悠地觀察着他的神色,悄悄蓄力。

——「晚上就給當你的妞。」(註1)

「?!!」
唐僧反應過來時,已經被變長的佛珠串禁錮住全身,一點也不能動,甚至連嘴裡頭也被堵住了,涎液不受控漸漸往外流。

孫悟空仍在自說自話,他咧開嘴對唐僧一笑。
「你看我這笑,你說我是愛你還是想殺了你呢?」
他的眉峰一凌,一雙火眼金睛閃着無情的冷光,幾乎要迸出實體的火花。

「我愛你,愛到恨不得殺了你。」

 


 

註:
1. 來自微博某熱評

 

#EXO/行星 #新凡 #渣文慎入 #伏妖篇衍生 #猴唐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