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dence。」

男人温暖的聲音在空蕩的軌道中回響,如同微風又輕又柔地拂過他疾風怒濤般的心,儘管他發誓不會再輕易相信別的人,但還是被那温柔吸引住,沉靜下來。

他側側頭,有點好奇他會對自己說甚麼。會是勸導的話嗎?或者像Graves一樣誘哄利用自己?

「Credence,我遇過像你這樣的人……」

他很少機會聽到純正的英倫腔,偶爾有一兩次,他曾在大街上發傳單時聽到過。趾高氣揚以鼻孔看人,嫌棄得連正眼也不願看他,甚至刻薄地吐出一句「怪人」,聽見英倫腔他只會想起這些不愉快的回憶。瞬間再次接近狂暴邊緣之時,男人不急不緩的語調又朦朧地傳入他耳裡。

「Credence……」

也許都不是。男人是個巫師,也許他想用甚麼咒語來蠱惑自己,歸他所用。不然他怎麼光聽到那低柔的嗓音就卸下了心防,不自覺地靠近他,暴露出虛弱的自己呢?

「好孩子。」他才留意到對方嘴角始終噙住一抹笑,心裡警鈐大作,走向他的腳步一頓。男人注意到他的停頓,但已經走得夠近了,近得男人一抓他就被拉到對方身前。男人掀唇一笑,手裡的魔杖悄然無聲地抵住他喉結以下的凹陷,頂端綻放刺目的白光——

「——Credence!」

叫喚自己名字的聲音急促而真切,他被猛地推了一下之後茫然睜眼,對上了Newt擔憂的眼神。那濕潤的琥珀色眼眸中藏着倦意,但輕拍他後背的手掌卻是温暖有力得叫他鼻酸。

「Newt。」他抱住男人勁瘦的腰身,帶點涼意的臉頰埋入他赤裸的胸膛,鼻息間沁滿熟悉的淡淡青草味,躁動不安的心就平穩下來。「我作了個噩夢。」

「我知道。」還是熟悉的英倫腔,安撫性的耳語,湊近耳廓的氣息。自己臉前温熱的胸膛。距離太近甚麼也看不清,他卻記得幾小時前自己在那之中種下紅痕的位置。「噓,沒事了,都是假的。」

他的心突地一跳。

Newt犯了個錯誤。他實在不應該為了安慰他,親了親他的耳垂。

「Newt。」他的聲音繃緊了,如從喉頭擠出一般。他的手在男人光滑的背上遊移,聽到對方敏感的哼聲。

「我作了個噩夢。」

「你能安慰一下我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