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是的,突然想到了「I'm a monster, in bed」這句,然後就......XDD
肉渣而且這篇有點短,標題是硬塞進去的,順便更了三十題我太機智哈哈哈(並不


「嗯……南俊,不要了,我好累……」帶點哭腔的聲音只讓金南俊更興奮。

「不行喔碩珍哥,再來一次,嗯?」金南俊壓低聲音向金碩珍耳裡噴氣,由金碩珍通紅的耳垂吻到喉結。

「哼……」金碩珍委屈地從鼻子哼了一聲,聽起來就像小狗可憐的嗚咽。

金南俊喉結上下滑動了一下,手指悄悄伸入那仍濕潤着的穴口,感受那裡的肌肉近乎條件反射地吸附上他手指,語帶誘哄地輕聲說:「碩珍哥也很想要吧?這裡咬得我可緊了。給我,嗯?」

「金南俊、禽獸……嗚!」突然的進入令金碩珍不適地哼了一聲。

金南俊看着戀人瞪圓了水波流轉的杏眼,眼角是被欺負得有點過了而染上的微紅,襯着已是紅透了的雙頰,還有豐盈又泛着水光的唇瓣,只覺得怎麼要他都要不夠,俯下身雙手撐在金碩珍的頭兩旁就開始頂弄起來。

他低笑一聲,慵懶而沙啞地答:「對了,I’m a monster,in bed。」





#BTS/胖彈 #NamJin #痴漢三十題 #渣文慎入 #肉渣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