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悼念一下我的痴漢魂www QQQQQQQQQQQQQQQQQQQQ


按下保存鍵,金元植伸了個懶腰,動動因為長時間看着螢幕而僵硬的脖頸。他看看螢幕右下角,很好,才兩點多,就抓起錢包和電話出了工作室的門,路過某間房時從門的小窗口瞄了一下,確定那人還在,就繼續走向電梯。

「叮」 金元植提着兩杯冒着熱氣的咖啡和一袋零食走出電梯,敲了敲某間房門。

沒有人應,金元植聳聳肩,扭開門把,毫不意外地看到鄭澤運戴着耳機緊盯住螢幕,白皙的手還拿着鉛筆在五線譜上劃着甚麼。

他把零食袋放到沙發上,食指點點鄭澤運的肩膀,對方馬上寬肩一縮差點彈了起來的可愛反應讓金元植低笑。他對着回過頭的鄭澤運晃了晃手中的紙籃,看到預期中雙眼發亮的景象,便微微一笑,傾前身越過鄭澤運放下咖啡,再轉身輕輕拿走他的耳機。

「之前答應哥的咖啡。」鄭澤運想起在Live Party時他是說過表演的報酬是咖啡,但……「兩杯?」聲音一如既往地輕柔,金元植卻聽出他的不滿和控訴。

他低笑一聲,拿走一杯咖啡。「不,這杯Americano是我的。」

在鄭澤運的拳頭敲上之前,金元植立刻從零食袋裡翻出一個麵包。「哥,你也餓了吧?」配上討好的笑。

離VIXX回歸也不遠了,最近他們都忙着演唱會,準備回歸,鄭澤運還要練習音樂劇,這樣兩人相處的時間確實難得。金元植想起LR時期,他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討論專輯、舞台演繹、宣傳,感情一下子進步到金元植不叫哥鄭澤運也縱容的程度,讓其他四人含淚咬手絹嫉妒了好久。還多了一個主人與倉鼠的梗。

「我的倉鼠。」金元植伸手撫順鄭澤運額前的碎髮。

正在埋頭消滅零食的鄭澤運聽到這稱呼一頓,抬頭剛想敲手刀就碰上金元植的眼神,深邃得令他本能地一顫,轉過身去有一下沒一下地咬着吸管。

「哥,能讓我聽聽嗎?你的新作品。」金元植俯身握住滑鼠,像之前無數次兩人獨處一樣討論着音樂,不同的是像是被金元植圈在懷裡的,鄭澤運耳尖的緋紅。





時間點甚麼的......是亂了沒錯。
剛落筆寫第一段時Live Party還未開回歸消息也未出來呢......(對手指)

#VIXX/逼啾 #WonTaek #痴漢三十題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