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好幾次電話還是找不到人,他心裡早就急瘋了,轉過頭又看到了那則造謠的微博,就怕對方還甚麼都不知道時就被一個勁兒地追問,那樣肯定比自己現在更六神無主,想着趕忙再撥了個電話過去。

終於通了。

「凡凡!你剛剛在忙甚麼,怎麼不接我的電話呢?」

「沒事,剛跟經理人在一起呢。」聲音聽着倒是很平靜。

跟經理人一起,難不成是知道那事了?他心裡咯噔一聲,連忙試探性追問道:

「凡凡,你……還好嗎?」

電話那頭憨笑一聲。「怎麼了,突然這樣問?」

「你沒看到嗎?微博上都要炸了。」

「……」

他好像嘆了一聲。「哥,你相信我不?」

「我當然相信!就是知道那些人是在亂說我才生氣啊,而且擔心你。」

「那就夠了。剛剛我就是在跟工作室談這件事,他們明顯是有預謀的,我們會好好商量對策的,不用擔心。」

「我……」

「經理人喊我,先掛了。」再鄭重地加了一句。「謝謝,哥。」

忙音立時響起,他一堆安撫的話就這樣卡在喉嚨,也沒法抒發。煩躁地撓撓頭,心裡糾結。

不是擔心你能不能處理好這事,是擔心你的感受啊。

帶着這樣的鬱卒去了工作,基本上整天都是心不在焉的,導致了晚上還要加班,下班回到家時,已經過了午夜了。

他輕輕扭開門,溜進睡房裡,看到床上被窩鼓起了一個形狀,不禁柔和了眼神,而後輕手輕腳地抓了換洗的衣物,到浴室快速沖了個澡,帶着一身水氣出來走到床邊。

窗簾拉着,但還是有一點街燈的微光透了進來,散在床上,映得吳亦凡露出被窩的一把小臉更純淨卻也更蒼白,亦顯得眉心那道皺痕更深刻。

心裡突然一痛。

他輕嘆,蹲下身擋住了燈光,撥開吳亦凡額前的碎髮,指腹流連在那緊鎖的眉間。然後,就忍不住湊上去,輕吻,接著額頭貼上。

心疼他的無妄之災,心疼他的獨自承受,心疼他的強顏歡笑。但也恨他甚麼也不對自己說,恨他不願展露他的脆弱,恨他還要在自己面前假裝堅強。

明明心裡的慌亂不比自己少。

你為甚麼,不能更相信我一點?

懲罰般咬咬他的鼻尖,看到那上頭淺淺的牙痕,又憐惜地吮吻上他眉心、鼻樑、雙頰……直到臉埋入他肩窩才停下來,深吸了一口,滿鼻都是他們共有的沐浴乳氣味,如徐風,瞬間撫慰了他焦躁不安的心。

罷了,反正我一直伴在你身邊,你不願意說,也只要知道,有人相信着你就好了。

他又向着對方脖頸間蹭了一下,掖好被子,摟住吳亦凡的腰,將他拉近,聞着兩人身上清爽的香氣,放鬆地閉上了眼。

別再讓我擔心了,小壞蛋。





#EXO/行星 #?Kris #Canon!verse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