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嘿~ (啥www
先補完兩篇發了在Instagram的文XD

很爛極狗血的一段文字。
靈感來自鬼哥的七十億份之一其中一句: 「終於悲哀的夕陽」(總是唱成被愛www)。


這其實是個很狗血的故事。

他喜歡我,我喜歡他,他喜歡他。

對,我喜歡的金泰亨喜歡金碩珍,而金碩珍喜歡我。

太荒謬了,甚至,荒謬到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金碩珍竟然會喜歡我。

好悲哀,如果,當初我愛上的是金碩珍,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無奈?

可笑的是,金泰亨還以為我也是喜歡金碩珍的。

他找上我那天,天空特別藍,萬里無雲,太陽有點刺目。

他對我笑着,笑意卻不達眼底,眸裡的冷酷在陽光下特別顯眼,我甚至不能裝作視而不見。

連偽裝也懶得做了。

「你知道吧,珍哥只是太善良了,一直照顧着你,才會誤以為自己喜歡你。」他這樣對我說。「像你這樣的人,跟他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我一直知道。

他和我,我和你,是不可能的。

不明白的是你—你和他,也是不可能的。

看着他冷硬的唇角弧線,我終究是不忍心將這句話說出口。

後來他們怎麼了,我不太清楚,只是看着我曾經深愛的人,可笑地戴上乖巧偶爾又調皮的弟弟面具,伴在曾經喜歡過我的人身側,由出道,走向可悲的未來。

那個未來,有他和她,還有一直獨身的他。

他們,一個是被愛,一個是悲哀。





#BTS/胖彈 #TaeJin #BE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