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這首歌真的蜜汁幸福,只是第一句讓我想到了4種秀裡的JJP就虐了ww


你幸福嗎?

因為有你在,當然。


雙眼彎彎瞇得快不見了眼睛的少年傻傻地笑了起來,露出一排整齊的白牙,吊兒郎當地勾着另一名少年的肩,與同樣興奮雀躍的人碰了碰拳,旋即被那人一把攪進懷裡,緊緊抱住。

終於得償所願,此時他們的笑容就是最燦爛的耀陽,雖然內心閃過一絲對出道的不安,但意氣風發的少年已然躊躇滿志,迫不及待想登上嚮往已久的舞台,闖出屬於他們的一片天。

也因一起的是練習生涯起始就伴在身邊的人,才更鬆一口氣。從來沒有明言,可心裡早認定這個伙伴,他想像不出自己在耀眼的燈光下笑着獻上歌舞,那人卻在熒幕前看他的景象。

幸好。


你幸福嗎?

我不知道。


幾乎在看到他問出這句話時,眼眶裡就迅速盈滿液體,鼻酸得使他隱隱有種呼吸不來的感覺,喉間似乎也被硬物堵住。

擊中了他心窩最柔軟的部份的是那人的眼神,他永遠都是這麼輕易地就把自己看透,即使隔着熒幕、隔着鏡頭,對上他的視線,他就像是在自己身前,那雙眸中的了然、哀歎、憐惜將他堅硬的外穀粉碎,露出千瘡百孔血肉模糊的軟肋,叫他差點就在節目上失態。

我不知道。不知道當曾經的努力崩裂瓦解成齏粉,當一往無前的驕傲被逼揉碎了重建,當銳利的棱角向現實妥協磨平,這樣的他,這樣孤立無援的他,幸福嗎?


你幸福嗎?

我幸福。


指尖輕點紙上那四個韓字,來回摩挲,調出導唱瞪着歌詞紙出神。

他能這麼堅定地說出這句話嗎?

即使是寬肩也快承不住壓力的大石,芸芸偶像多如星宿,要脫穎而出從來不易,一不小心就會泯滅人前,過去的一次挫折就是懸吊在他頭頂上的利刃,生怕他帶領得不夠好,生怕會重蹈他們覆轍。

他們還在一步一步往上爬,燃燒着自己對舞台的熱情,可始終還未夠好。

口中說着不在乎獎盃,但那代表國民度的認證,卻是他們都很努力追逐,卻總是伸盡臂也觸不及的。

每次,他們都肩負着期望回歸。僵硬的嘴角洩露出他沉重的內心,他比任何人都更渴望外界對團隊的認同。

導唱還在播着。

他幸福嗎?

我偶爾不敢相信現實,從夢中驚醒。

突然想起了在第二次出道舞台後台,那雙同樣滿是熱汗,也緊握着自己的手。

你是我的安慰,想要朝着天空飛翔。

那人笑着與自己碰拳,瞇起的雙眼與幾年前青澀的模樣重疊。

有我在你身邊有甚麼可怕。

他與自己同笑同哭,消沉的時候,互相給予對方直面生活的勇氣。

音樂悄悄完了,寂靜一下竄向他耳蝸,蓋住他鼻下,壓迫着胸腔,有種快要滅頂的窒息感。這種感覺卻沒有維持很久。

你幸福嗎? 我幸福。

音樂又悄然響起,他閉了閉雙眼,輕輕嘆了口氣,像是把所有的不甘和隱忍都吐出,心裡只剩下溫熱的悸動。

食指不自覺地碰碰紙上那四個字。

난 행복해。





#Got7/搞基 #JinBeom #angst #H/C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