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存稿www


之後他們又一起嘗了幾次鮮,從中國菜到意大利菜,從正餐到甜點。

鄭號淑是一個異常開朗的女生,每次都看到她總是毫不吝嗇地掛上大大的笑容。等用餐時她最愛跟金碩珍分享在學校遇到的趣事,還有在網上看到的各種段子,都會逗得金碩珍摀着嘴笑了起來。她也給他看過她練習的視頻,她的舞蹈跟本人一樣都是充滿活力,又帶英氣,有時更是散發出一點讓金碩珍嚇到的侵略性。

有一次鄭號淑還向他介紹了她的後輩,就是上次和她一起坐在噴泉旁的那位蘋果頭,叫朴智敏。準確來說是她自己硬跟着來的,因為想看看「號淑姐姐約會的對象」,就偷偷跟著鄭號淑到餐廳門口,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縫地向金碩珍打招呼,弄得鄭號淑有點無奈地嘟嚷:「明明是我和碩珍哥的約會嘛......」。

雖然一開始三人有點尷尬,但金碩珍看着她笑咪咪的臉,聽着她帶點奶音的語調,很快就把她當成了可愛的妹妹,智敏尼智敏尼地叫着,還讓鄭號淑表情失落半真半假地控訴:「碩珍哥都沒叫過我厚比。」

金碩珍這才想起她這個意義不明的暱稱。「說回來,你為甚麼叫厚比啊?」

「因為我是希望喔!」女孩拍拍胸口。「Hope!」

好吧,金碩珍承認這個陽光女生確實能給人帶來希望,但叫這樣的名字總有點羞恥play的感覺。他無奈地和竊笑中的朴智敏對看一眼。

除了這段插曲,他們基本上都在餐桌上相處得很好。金碩珍原來並不願意跟別人說他對烹飪的興趣,因為一般人總覺得那比較女性化,但某次他們一起去試食某店新推出的豆腐雪花冰,金碩珍一時興奮過頭說溜了嘴,說自己回去也要試着做這解暑良品,不過鄭號淑看上去不太在意,反而聽到他打算做菜還兩眼發亮地脫口說自己已經想嘗他的手藝很久了。(她說看金碩珍的樣子就感覺他是很會料理的好老公人選,逗得他一下又臉紅了。)

因為幾次交流發現鄭號淑也很愛吃,金碩珍對於同是吃貨的邀約自然不會再有任何不情願,半年下來他們都聊了很多,但讓金碩珍懊惱的是每次在鄭號淑面前他都會出點洋相。

經過每數次差點絆倒和被隔壁桌小朋友弄破氣球等等的聲音嚇到後,金碩珍終於放棄了偽裝,坦白地說:「好吧,其實那些都不是意外,我本來就有點膽小,四肢也不太協調。很抱歉讓你失望了,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穩重的學長。」

等等,他這語氣說得就跟他們在戀愛一樣。啊呸呸呸,甚麼戀愛?雖然金碩珍承認一起交流過吃貨心得之後他是對這活潑開朗的女生有點好感,也漸漸能把她偶爾蹦出過份可愛的撒嬌當成玩笑看待,但也不代表他喜歡她啊?金碩珍內心激烈地反抗着聽到女生甜笑着說出之後的一句話卻是微怔。

「雖然早就清楚碩珍哥的本質就是蠢萌得很可愛的大吃貨,但聽到碩珍哥親口承認還是好感動呢~這代表碩珍哥已經接受了我了吧?」說着一手勾住金碩珍的臂彎。

甚麼啊,一早就知道是甚麼意思?蠢萌又是甚麼鬼啊他是帥氣才不是可愛好嗎?而且接受甚麼的說得好像她一直在追求自己一樣……啊啊糟點太多了!因為信息量過大的三句話讓金碩珍僅能維持微笑的面癱臉,任鄭號淑勾着自己往前走。

就好像能讀出金碩珍的想法一樣,鄭號淑回過頭咧嘴一笑:「之前的確是一直在追求碩珍哥喔。那麼既然碩珍哥接受我了,今天就是厚比和碩珍哥的第一天~♡」

金碩珍剛回復運轉的腦子又一下死機了,看着牽着自己那女孩雀躍蹦跳着的背影,其實自己雖然不太擅長社交,但該拒絕的時候還是會狠下心拒絕人的,三番兩次地向這明媚的笑臉妥協,自己對她大概還是喜歡吧。這樣想着,金碩珍失笑一聲,輕道:「好吧。」

耳尖的鄭號淑聽到了,倏忽停下,未等金碩珍來得及關心她就猛地轉過身,一把抱住金碩珍的勁腰。鄭號淑不矮,不穿高跟鞋也只比金碩珍矮半個頭,可此刻她微彎下腰把臉埋在金碩珍的肩上,悶聲說:「碩珍哥,真的很喜歡你。」

金碩珍從未聽過她這麼正經地說一句話,不同以往略為高亢的聲調,甚至因為隔着衣物而變得稍微低沉,叫金碩珍心一顫。

他頓了頓,最後撫上鄭號淑的髮頂:「傻瓜。」





這樣進展會太快嗎?QAQ

#BTS/胖彈 #HopeJin #Sunshine #College!AU #fluff #性轉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