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只是因為圓圓心血來潮寫的AU,昨天一邊背書一邊上維基查資料我也沒眼看自己www
始終不太了解希臘神話,知識來源除了大維基就只有自己曾看過的星矢同人(注意只有同人而且是綜漫)而已XD
所以考據黨求別太認真,不過有bug還是希望能提點一下QQ


最近幾個星期,奧林匹斯山裡被稱為最調皮最常惡作劇的厄洛斯•學沇•車竟然不再亂跑到凡間亂射箭了,神界神神都為之詫異,每逢兩神相遇一句問候都必定是—

「今天厄洛斯惡作劇了嗎?」

可見眾神都是一群抖M愛看好戲的人。

而榮幸成為流行問候語的學沇•車此刻又在做甚麼呢?

只見在雕刻華麗的大理石柱後,一顆紫毛的頭正悄悄伸出來,臉頰緋紅,一雙迷你翅膀在身後拍呀拍,看着像某種人間寵物在搖尾巴一樣。

他眸中帶水,兩眼發光地看着某處—

正是熱情之神,仄洛斯•澤運•鄭。

他已經留意了他好幾個星期了,某天他玩心大起,拍着翅膀又打算溜到凡間「練」一下箭術,但在經過一個花園時卻意外看到一位神在涼亭的長椅上,蜷縮起身子睡着了。他之前沒見過這神,好奇地飛上前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他的臉馬上就漲紅了。

奧林匹斯的神啊,請祢告訴我,為甚麼這世上會有這麼完美的人?!!

本來他一直覺得,母親阿芙羅狄忒就是最高位的美神,這可是公認的,畢竟她也獲得了金蘋果不是嗎?

可是……

看看這人,眼睛狹長,睫毛卷起的弧度跟眼角挑起的角度相映,可以想像得出他睜開眼睛後會是怎樣勾人的狐狸眼。他的鼻樑高挺,鼻頭小小圓潤的很可愛,臉上的雀斑更是讓他快要尖叫起來—實在是可愛得讓人忍不住想要親一口!!還有他的嘴唇,紅潤的色澤加上唇角微微的勾起,好吧,他更想親上去了。

厄洛斯•痴漢•學沇•車就這樣盯着一位陌生神的睡顏,看得神情恍惚口水快要滴出來了,直到那人在睡夢中不適地皺皺眉,他才哄地飛走了。

回到神殿後,愛神•車摸摸自己的胸口,那裡不可忽視的劇烈悸動提醒着他,在射出那麼多把金箭後,他終於也能嘗一嘗箭頭戳進心窩的感覺了。

於是,他抓來一個侍從問出了那位讓他怦然心動的罪魁禍首名字後,就堂堂正正地開始了他的痴漢生涯。

鄭原來一直有午睡的習慣啊,可是這麼隨意在公眾地方就睡了不怕引狼嗎哼。

仄洛斯原來挺愛看故事書的—為甚麼他的手也這麼好看啊嗚。

澤運兒勝負欲好大啊哈哈,但那崽子是誰啊有話好好說別一言不合就上手摸我澤運兒啊喂!


***

克拉托斯•相爀•韓悄悄靠到「學沇•車的」澤運•鄭耳邊,輕聲問。

「哥,那頭紫毛是誰啊?」

「不認識。」

雖然他說得雲淡風輕,但極了解他哥的相爀•智商上線•韓挑挑眉,眼尖地注意到他耳廓的微紅。

「喔~不認識。」

見到他弟這種語氣,分明謀劃着甚麼,澤運•實力弟控•鄭警惕地看了過去,果然他弟就開口了。

「那邊那滿頭紫毛的!對就是你啦,躲甚麼雖然你的翅膀迷你了點但還是露出來了,過來跟我們一起玩吧~」

見暴露了,學沇也不好再躲,耷拉着翅膀走了過去。

一抬頭,看到男神看着自己,臉又紅了。撫了撫瀏海,才打起精神狀似開朗地跟他們打招呼。

「原來你們在玩遊戲啊,好巧啊我都不知道呢啊哈哈……對了我是厄洛斯•學沇•車,澤運—啊不,能知道仄洛斯你們的名字嗎?」

快被眼前人蠢哭的相爀扶額,對着臉也有點紅的哥哥擠擠眼。

「哥,突然想起我還有點事,你就繼續跟這位惡作劇之神玩吧~」

學沇在因和男神親密的原來是男神他弟而喜悅,以及因被叫成「惡作劇之神」的惡名急着澄清的混亂中急得直冒汗,最後還是澤運先靜靜開了口。

「要玩嗎?格鬥遊戲?」

「玩玩玩當然玩!」

意識到自己語氣過急的學沇乾笑一聲,一下就坐到澤運隔壁,開始用技術碾壓對方。



「等等,我還沒拔劍哪!」

原來男神玩遊戲時話還會多起來啊。

「你先等一下,我要出必殺技!」

嘻嘻,男神耍賴也很可愛啊。

「啊,等一下!」

喔莫,男神摸我了男神摸我了男神摸我了……

澤運見推了他一下之後對方馬上當機了,趕緊趁着機會努力按鍵,最後成功贏了。他小小地瞇起眼笑了一下,正想轉頭炫耀卻看到那神仍保持着被自己碰了一下之後的姿勢,不禁生起丁點罪惡感,湊過去擔心地點點他肩膀。

「厄洛斯……?」

學沇回過神來,看到澤運的臉離自己這麼近,差點就要再次死機重啟了。他強撐起精神扣住他靠近自己肩膀的手腕,再湊過去一點,嘴唇幾乎貼着他的唇,用氣聲說。

「叫我學沇……!」

調戲澤運•真•高嶺之花•鄭的後果就是被一掌推開了臉,偷窺中的相爀•兄控•韓表示喜聞樂見。

不管怎樣,經過這次讓澤運終於贏了遊戲的相識之後,他們也漸漸開始多了往來—每次偷窺男神都被男神他弟發現還點名叫出來這種事太丟人他就不說了。





送上中了愛神箭的圓圓小天使概念圖一張~
1462889120590.jpg

另外太滾兒打街機參考這裡~


#VIXX/逼啾 #YeonTaek #希臘神話!AU #痴漢三十題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