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 我甚麼都不知道!!!www


「老頭,就跟你說坐我的車吧,我的寶貝車別的人想坐我還不讓他們坐呢,你就偏要坐電車,擠來擠去的也不知道有甚麼好。」譚小飛皺起眉,不自在地動動身。

「現在都說環保環保,盡量乘坐大眾交通工具。你這一年青的擠一擠又不會缺塊肉。」一個剎車,譚小飛差點失去平衡,悶三兒趕忙一手摟上他的腰。

「老頭你不是也有單車麽?坐電車有甚麼好的?擠得甚麼也做不了。」譚小飛垂下的手裡抓着耳機,可其他人就像屏障一樣,擠得他連把手抬起來也艱難。他看看周圍一堆低頭滑着手機的乘客,心想他們到底是怎麼練就得如此游刃有餘的。

「誰說甚麼也做不了的?」悶三兒低聲反問,直直盯着譚小飛的眼神極具侵略性,慢慢在譚小飛腰間游移的手掌似乎也帶上某種暗示。

譚小飛被他看得耳朵一紅,襯在銀白的髮絲間更是明顯。他想說這老頭怎麼到哪都能發情,又怕讓其他人給聽了,剛好一站到了,人們開始散開了一些,譚小飛就索性轉過身向着車窗不再理他。

悶三兒從後面看到少年紅通通的耳垂,喉結滑動了一下,心道轉過去了正好,兩個手肘撐着車窗一下就把人框在身前,胯下輕輕向前一頂。

「你……!」譚小飛猛地回過頭,悶三兒卻像是不經意地把頭伸前,似是想看車外的風景,事實上卻讓青年的臉轉不過去,只感受到自己滿下巴的鬍渣。

「小爺,在電車上做,還沒試過吧?」





#EXO/行星 #老炮兒衍生 #三飛 #痴漢三十題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