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範啊……」

「回來了?」

「在範啊,我想你了。」段宜恩抱住眼前的人,把頭埋到他脖頸間深深吸了一口氣。

「我知道了,趕緊去洗洗睡了吧,明天還有練習。」

「在範啊,這麼久沒見了再讓我抱一會兒吧。」

聽着段宜恩沙啞聲音中的疲憊,林在範的心一軟,心想反正明天的練習下午才開始,晚一點睡也無所謂。但在感覺到下身頂着某個灼熱的硬物時,林在範終於聽不住炸毛了。

「呀!段宜恩!不過就三天沒見用得著一回來就發情麽?!」

段宜恩感覺他也很無辜,本來就很想念林在範,回來又看到他剛出浴後頭髮濕漉漉塌下的無害模樣,嗅到他身上沐浴乳的清香,這誰能忍住啊?

他用鼻子蹭蹭林在範的耳垂。「在範啊,我們等會,再一起去洗澡吧。」





其實......我是很想寫肉的。
但是......我寫的肉感覺可以直接copy and paste到每一篇文裡。XDD
實在是太公式化了,所以還是不寫啦。www

#Got7/搞基 #MarkBeom #痴漢三十題 #渣文慎入


文章版權在我手上,要轉就來我這裡拿!(泥垢)(也沒有人要轉渣文好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刺猬丸子Li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